sugar_xini

归列(二)

归列(二)

翌日清晨,谢襄正拖着一脸没睡醒的顾燕帧向食堂走去,便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正是朱彦霖和纪瑾。

“喂,朱彦霖!纪瑾——”谢襄挥了挥手。还不待两人反应,一旁的顾燕帧像是突然惊醒,一个健步冲上去就抓住了纪瑾的领子。

“顾燕帧你干什么?”朱彦霖惊呼,后退一步,抱紧了自己。(ಥ_ಥ)(糖内心os:朱彦霖小可爱突然好小媳妇哈哈哈)

“放...放手...殴打教官啊!小心我抓你去泡大澡。”纪瑾没有底气地威胁道。

或许是泡大澡的回忆过于深刻,顾燕帧想了想还是放开了纪瑾,道:“喂,纪瑾你是不是兄弟啊?居然把襄襄一个人放到别的房间?”

“我以为什么事呢?就这事啊!你想跟她住一起搬过去不就行了?”

看着谢襄瞪大眼睛看他,纪瑾默默地在心里说了一句,对不起了良辰,为了活命。|・ω・`)

听了纪瑾的话,顾燕帧突然就开心了,一把搂过媳妇,踏着快乐的步子去了食堂,留下纪瑾和朱彦霖在风中凌乱。

到食堂打完饭,顾燕帧便看见一人正朝他招手。正是顾燕帧的室友王小陆,正想无视,谢襄便先他一步向他们走去了,顾燕帧只得跟着,内心哀嚎:我和媳妇的二人世界啊!ԅ(¯﹃¯ԅ)

“你好,我叫王小陆。”

“我叫韩子泰。”

“我叫沈遇之。”

看着一旁向谢襄“献殷勤”的三个男人,顾燕帧想拦,却又没有什么正当理由,只能在一旁咬牙切齿。

王小陆打完招呼,刚想跟顾燕帧搭话,就触上了他满满杀气的眼神,脖子一缩,僵硬地转过头。(王小陆内心os:我当时害怕极了Ծ‸Ծ)

又扒了几口饭,王小陆便用一种比哭还难看的笑跟他们道了别,一下子窜没影了。

沈遇之本有些奇怪,却在跟顾燕帧对视几秒后败下阵来,拉着韩子泰走了。

看着三人离去,谢襄无奈地看了一眼顾燕帧,“是你搞得鬼吧!”

“没有啊!是他们自己要走的啊!我可什么都没说。”顾燕帧摆了摆手,略带无辜地道。

“行了,别装了。我还不知道你?”

“我就是想和你单独待一会嘛!”

看着撒娇的顾燕帧,谢襄还是妥协了,“行了,知道了。吃饭。”

得意一秒后,顾燕帧便又开启了宠妻模式,

“来,襄襄,我给你剥鸡蛋。”

“不用不用”

“我给你剥嘛!”

“我自己剥就行了。”

“快!拿来!”

......(果然还是逃不过暴躁式)

第一天的训练就是给他们一个下马威,抬着木头桩子跑十公里。虽以前训练过,但谢襄本就体能不好,再加上也有三年没练过了,刚跑一半,就有些体力不支,连带着步子都有些不稳。

身后的顾燕帧也注意到了谢襄的异样,担心道:“襄襄,你怎么样?要是不舒服就别跑了。”

“没事。”谢襄强忍着身体的不适道。

虽还有担心,但想到谢襄的性格和她报国的决心,顾燕帧只得停下劝说,却悄悄地帮谢襄分担了更多的重量。

襄襄,本想为你抗下所有重量,护你一生平安顺遂。又知你志向远大,从不甘心只做被保护的笼中之鸟。我便倾尽全力,一直陪在你身边,为你挡下所有利刃。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