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假如襄襄会撒娇1

放弃起名ing

这篇文是片段式的,所以随缘更。



“我今天,有点生气,不过这会儿已经好了。就过去了,我不生气了。不过你以后离他远点,我可不是每次都这么好哄的。”听到这话,谢襄一头雾水的看着顾燕帧,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有点可爱。

看着对视而笑的两个人,小珺真觉得自己不该呆在这里,“那个,良辰啊!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我先走了啊!”

“哎?你走了谁照顾我啊?”

“不是还有顾燕帧嘛!”

看着小珺匆忙离开的背影,谢襄无奈地摇了摇头,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

“对了,你刚才要跟我说什么啊?”顾燕帧心安理得地在小珺刚坐过的椅子上坐下,拿起一片橙子,问道。

“哦,今天你走了之后,我发现我丢了个东西。我想问问你。”

原本开开心心吃橙子的顾燕帧一顿,脸色瞬间变得阴沉,“你什么意思啊?你怀疑我偷你东西啊?”

看着顾燕帧的脸色,谢襄不由得有些慌张,张口解释道,“没有,我就是想问你看没看见,是一个黄色的袋子,那是我和沈君山从日本人手里抢过来的,很重要。”

听见沈君山的名字,顾燕帧原本阴沉的脸色又蒙上了一片乌云,“我没看见。”留下这四个字,顾燕帧转身就想走。

看到对方的反应,谢襄真想给自己一下,明明是要解释,怎么越描越黑了呢。现在就只能先把人留下了。

“唉,顾燕帧,你走了就没人管我了。”略带撒娇的语气让顾燕帧有些意外,无奈地叹了口气,回身坐在椅子上,却仍是一言不发。

谢襄盯着人看了好一会,见对方目不斜视,仍板着脸,瘪了瘪嘴,伸出手去扯顾燕帧的袖子,“不要生气了嘛!我错了。”

看着谢襄睁着大眼睛,认真卖萌的表情,顾燕帧心情好了大半,只是想着,这次不能这么轻易的原谅她。

“顾燕帧。”

......

“顾燕帧~”

......

“燕帧?”

见对方眨了眨眼,努力掩饰笑容的样子,谢襄知道自己用对了方法。凑到顾燕帧耳边,吹了口气,软软地唤:“帧帧~”

顾燕帧终于忍不住,捏起谢襄的下巴,“谢襄,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想让我吃掉你。”

......

(我不管,什么都没有发生。)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