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假如襄襄会撒娇2

假如襄襄会撒娇2

打开门,看到谢襄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顾燕帧松了口气,可随即带着几份焦急的脸色瞬间变得阴沉。

谢襄看着顾燕帧,不知为何有些心虚,“我本来想,等你回来跟你说一声再搬的。”

“是不是沈君山让你搬的?”

见谢襄不做回答,顾燕帧只觉得一阵气血上涌,“是不是沈君山让你搬的!”

谢襄低下头,默不作声。顾燕帧便心中了然,紧了紧拳头,刚要出门,却被她的一句话堵在了门口。

“是我自己要搬的!”

听到这句话,顾燕帧变了脸色,有些微怔。

“现在到处有人说我和你的闲话,我不爱听。”

不知是因为说了违心话,还是被面前的顾燕帧影响到,谢襄说这句话时有些颤抖,连带着身体也有些微颤。

顾燕帧紧握的手又松开,自嘲地笑了笑,走出门去。谢襄看着他的背影,心猛地抽了下,瘫坐在床上,看着眼前的水雾晕开,跌落在床单上。谢襄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这样的局面,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吗?

顾燕帧走在宿舍的走廊上,只是走着,漫无目的地,任由一边的李文忠张牙舞爪地叫嚣,始终向听不见似的走着,直到走廊尽头。

他张开手,看着这一直被他带在身边无比珍视的纽扣,觉得自己有些自作多情。他的视若珍宝,他的真心付出,在她那里又能算什么呢?或许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偶然丢失的扣子罢了。

他呆呆的站着,任由眼泪从眼眶流出,溅在了衣服上或是地上。既然不重要,就丢掉吧...

这一夜,谢襄终究是没能入眠,看着一旁空荡荡的床铺,谢襄突然觉得房间里空荡荡的,连带着心也空荡荡的。

第二日,远远地看到顾燕帧,想跟他说几句话,他却冷着脸从她身边走过,一言不发。谢襄看着他的背影,想说出口的话终究是憋了回去。

到了晚上,谢襄从训练场回到宿舍楼,远远地看见一个人在草丛里打着手电筒摸索着什么,凑近一看,发现是顾燕帧,正想开口叫他,便被脚下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一个扣子,普普通通的校服上的扣子,却被仔仔细细地用精致的绳子穿着,扣子看起来有些磨损,想是主人经常摩挲。谢襄看着面前的扣子,脑中突然涌出许多记忆,心里酸涩涩却又暖洋洋。

看着顾燕帧埋头在草堆中仔细寻找的顾燕帧,谢襄轻生道:“顾燕帧。”

面前的人顿了顿,终是回过了头。看着面前的谢襄和她手中的扣子,  在她面前停下,却又默默走开。

犹豫半响,还是跟了上去,进了他们曾经的宿舍。感受到来人,顾燕帧压下心中的情绪,只淡淡地道:“你来干什么?”

见身后的人一直不回答,顾燕帧觉得有些异样,转过身,怀里便多了一个人。

“顾燕帧...”本想推开怀中人,却被对方略带哭腔的嗓音阻止了,顾燕帧不由得叹了口气,看来,自己还是舍不得推开她。用手在她被上缓缓摩挲,柔声道:“襄襄,怎么了?你别哭,有什么事跟我说。”本以为会好转,但没想到怀中的人听到他的话,哭得更凶了。

过了好一会,谢襄终于平复了心情,待反应过来,已经哭湿了顾燕帧的一小片衣襟。这时谢襄才突然想起,自己是来哄人的,怎么变成被哄对象了呢?

看着谢襄停止哭泣,抬头看他,顾燕帧不舍得却又气不过,便推开了她。向洗漱间走去,却在半途被谢襄从背后抱住了。“帧帧,你不要生气了,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顾燕帧回头看她,少女刚刚哭过的眼睛还雾蒙蒙的,声音也糯糯的,比平时轻柔了许多。

“还有呢?”

看着顾燕帧的眼睛,谢襄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蛊惑了,才会说出不该说的话。

“还有,我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顾燕帧愣在原地,直到谢襄主动地凑近他,他才终于忍不住,印上了她的唇。这个吻是轻柔的,有时却又有些粗暴,似是在确认她是否真实存在,中间混杂着不知是她的泪还是他的泪,顺着脸颊落下,砸在手上。

一吻良久,到谢襄喘不过气时顾燕帧才放开了她,又拥她入怀,呢喃着:“襄襄...襄襄...”

“我在。”谢襄笑着答。听到这句话,顾燕帧将她抱得更紧了,“谢谢你在。”

......

加了一段招摇的梗。突然发现不管是招摇里的厉尘澜还是烈火里的顾燕帧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啊!看原剧这里的时候真的心绞痛,好想让襄襄抱抱帧帧,编剧做不到的,就由我们自己想象吧!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