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我在未来等你(番外•3)

我在未来等你(番外•3)

接下来的几周里,许先生就开始了各种疯狂秀演技的道路,刚开始白小姐还会在旁边拍拍手表示支持,但这样的日子过了好几周,白小姐不想鼓掌助兴,白小姐只想面壁。

这可郁闷坏了许先生,一整天都不在状态,一旁的小助理看在眼里,可也是急在心里。这么久了,就算母胎solo的小助理也自然看出来了老板的意思,可老板如今这操作,倒是有些看不懂。

“老板,恕我直言,您喜欢白鹿吧!”

“嗯,对啊!”

看到对方爽快的答应了,却让小助理更摸不着头脑。

“您知道啊!那您怎么不去追人家啊!”

“我在追啊!”

听了这话,小助理有些怀疑地看了看自家老板,“您不是久经情场吗?不会追女孩子?”

听到这句话,许凯顿了顿,反驳道,“谁说我不会,我只是方式比较特别!”说完这句话又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唉,那你说怎么追啊!”

“噗。您真的不会啊!”

“我以为我会的...但这不是没有用嘛!这我以前也没有追过女生...”

听着老板的辩解,又盯着那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看了看,小助理瞬间明白了,的确,他这张脸放在那里,确实不用做什么。

接下来的几周,母胎solo的小助理凭借着自己多年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的经历,给许先生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妙绝伦”的主意,可不仅没追到,却好像和对方处成了兄弟。

酒店里,坐在沙发上的许先生冷眼望着一旁瑟瑟发抖的小助理。“杀不杀你,我问过自己很多次。唉,算了,成为兄弟,也算是一个进步,总比不熟要好。”

算了,伸头缩头都是一刀,小助理犹豫再三,还是上前,“老板,我又有一个计划。”

......

第二日  片场

“鹿鹿,一会下了戏,导演安排了一次聚餐,在××餐厅103包间,一定要来哦!”

“啊?今天什么日子啊!唉,别走啊!”

看着已经跑掉的张鑫,白鹿叹了口气,唉,没良心的。

   餐厅

推开包间的门,并没有白鹿想象中热闹的场景,只有许凯一个人坐在那里。

“怎么你一个人在这啊!”白鹿走了过去,拍了拍许凯,对方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她,眼中好像落入一粒星子,倒让白鹿想起了招摇中的一句词,“你眼睛真好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或许就是为他量身订做的吧!

“你来了,坐。”见是她,许凯笑了笑,白鹿只觉得这笑极尽温柔,想让人沉溺其中。

落座,白鹿还未来得及问出口的问题却被对方抢先回答了,“今天是我生日,想请你来,又怕你拒绝,所以...”

听他的话,白鹿自然是猜到了其中的意思,在心里哼了一声,“张鑫这丫头,居然骗我。”

不过...白鹿看了看那双略带委屈的眸子,算了,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原谅你了。

不过接下来确实没有白鹿所以为的冒着粉红泡泡的二人世界,对面的人一杯一杯地喝,更确切地来说是灌着酒。最终量变引起质变,“啪”的一声,扑倒在桌子上。

这让白鹿有些摸不着头脑,给许凯的助理打电话却无法接通,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把他送回酒店。

一路扛着个醉了的人可真不容易,虽说这人酒品还不错,没有乱扑腾,但自己毕竟是个165的女孩子,扛着一个185的大男人,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好不容易到了房间门口,白鹿拍了拍许凯的脸,“醒醒,你房卡呢?”

似是有些困难地睁开眼睛,又胡乱在身上摸了摸,最后又好像恍然大悟似的,“哦,不在我这。”然后,又睡在了白鹿的肩膀上。

白鹿本想就把他扔在酒店门口,但又想了想,毕竟是个公众人物,她明天早上可不想看见影帝许凯醉倒在酒店房间门口的热搜。咬了咬牙,将人扛回了自己房间。

这人也确实奇怪,进了房间后便不似之前那样安静,唱歌大喊大叫也就算了,他现在这样把她压在身下狂亲是什么操作(淡定,只是亲脸),想到这白鹿才反应过来,连忙挣脱着。

“许凯,你干什么?”

“亲你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认识我是谁吗?”

“白鹿啊!”

“咱俩什么关系啊!你这样不合适!”

听到这话,许凯好像清醒了一点,坐了起来,握着白鹿的手,“白鹿,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你怎么那么难追啊!”

“嘁,才两个月而已,还有,你确定你之前在追我?我怎么看不出来,是个女孩都不会同意的好吧!”

白鹿的话在醉酒的许凯耳朵里却成了拒绝的语言,却不说话,只委屈巴巴地看着白鹿。

白鹿被这眼神看得心痒,主动啄了一口他的唇,“不过,既然你告白了,还算真诚,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

(完)

坑算是填了,不过鹿鹿也不是那么好追的,答应不是偶然,会放一个小彩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