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我在未来等你(小彩蛋)

我在未来等你(小彩蛋)

论小助理为许先生提供的撩妹大法:

1.英雄救美式:许先生偷偷在白小姐休息室门口的走廊上洒了水,却把自己滑倒了,还是被白小姐扶了起来。

2.贴心暖男式:为白小姐贴心的准备早餐,白小姐吃了过敏在医院躺了三天。

3.浪漫式:公司年会想请白小姐跳一支舞,最后自己在练习室扭伤了脚,拄着拐杖去的年会。

多年以后...两人都恢复了记忆...

“老婆,你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啊!”

“哦,在你表白那天。”

“那么早?”

“不然你以为你那么烂的撩妹技术,谁答应你啊!”

“那可说不准,我的前任们都是直接答应的。”

“......”

“老婆我错了。”

“这么说,你那天醉酒是装的?”

“一开始是这个打算,只是后来...”

“后来怎么了?”

“后来我不小心把自己灌醉了。”

“......”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