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假如襄襄会撒娇3

私自调时间线系列

下章开约会副本了

老让襄襄哄老顾也不是个事

会撒娇不代表爱撒娇

所以襄襄本质还是和剧里一样

迟钝且有些别扭

但是我会努力甜的

清水文一篇



“这大白天的跟个男的去约会,你这就是轻浮。”

闻言,谢襄轻笑一声,回身看他,“我都跟你一个宿舍了我还怕什么?”

“我能一样吗?我可是你男朋友。”顾燕帧轻轻皱眉,略带委屈地盯着谢襄。

“有什么不一样?”说着,谢襄转身进了洗手间。

顾燕帧本想跟过去,刚到门口,就被谢襄“啪”一声地关上了门。

顾燕帧便倚在门口,朝里面的谢襄喊着。

“你别以为我真看上你了啊?哥我哪个月不换俩女人?顾燕帧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我跟你闹着玩呢!你信不信我找一火车女人啊!个个都比你好看,比你身材好十倍,比你瞧着顺眼。”

听到顾燕帧说要去找女人,谢襄洗衣的手顿住,却仍忍着,一言不发。

门外的顾燕帧并未听到回复,有点赌气地道:“我走了啊!”

谢襄只觉得心里莫名有些火,放下手中的衣物,朝着门外的顾燕帧道:“你赶紧去吧!你去晚了,火车皮都被人抢走了!”

看谢襄的反应,顾燕帧在心里又坚定了谢襄不喜欢自己喜欢沈君山的想法,摔门而去。

谢襄听着外面的动静,心里有些懊恼,这衣服也洗不成了,躺在床上发呆。

不知过了多久,谢襄被人推醒,以为是顾燕帧回来了,欢欢喜喜地睁开眼,确是黄松。

“小珺...让我给你带句话...让你...现在...去山南酒馆...有...很重要的事...”

...

到了酒馆,不见谭小珺,却看见了喝的烂醉在台上霸占着驻唱小姐的麦克风,胡乱唱着些什么。

“你终于来了,快把人带走!”见到谢襄,谭小珺像是见到了救星,把谢襄推到了顾燕帧面前。

顾燕帧微微抬眼,辨认出面前的人是谢襄,仰起脸“嘿嘿”笑了声,整个人挂在了谢襄身上。

这下,谢襄是不得不带他走了。费力将人拖到门口,便再也拖不动了,便让顾燕帧靠在墙上,自己上前去拦车。

过了一会,便觉得肩一沉,侧头一看,是顾燕帧正靠在她身上。

“原来你能走啊!”谢襄讲他的身体扶正,“现在也没车了,那我们走回去吧!”

说着,便自顾自地牵着顾燕帧像前走了。

一路上顾燕帧意外地听话,只是跟着谢襄走着,可刚进宿舍,却好像打开了发酒疯的开关。

谢襄好不容易把人放到床上,正准备去洗漱睡觉,下一秒,便被人拉入怀中。

“顾燕帧你有病啊!”谢襄惊叫一声,刚想挣开。却听到身下人嘴里嘟嘟囔囔地在说些什么,凑近一听,才知他只是一遍遍地唤着她的名字“襄襄...襄襄...”

“唉。”谢襄叹了口气,终是妥协了,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却被人拉住了手,面前的人睁开眼,是一双清亮的眸子。

“好你个顾燕帧,你是装的!”谢襄作势要睁开他搂着她的双臂,却被他箍得更紧了。

“你为什么喜欢沈君山?”不轻不重地一句话砸的谢襄有些懵。

“啊?我不喜欢他啊!”

“那你还跟他去约会。”

听到这,谢襄才知道她的顾少爷生气的源头是吃醋了,一边暗恨自己的迟钝,一边想着哄人的法子。

“我没有跟他去约会,其实我今天和沈君山出去是办正事,跟之前的任务有关的。还有...我不喜欢他,我只喜欢你。”

似是习惯了谢襄的口是心非,顾燕帧对这突然的表白表现的非常不可置信。谢襄笑了笑,手轻抚上他的脸,“顾燕帧,我只喜欢你。”

听了这样的话,顾燕帧心里已经暗爽地要发抖了,但面上却仍不动声色,“那你以后不能跟他单独出去。”

“好,我听你的,以后不跟他单独出去,好了吧!不生气了吧!”

顾燕帧哼了一声,偏过头不去看她,谢襄知道,是顾少爷又傲娇了。脸上带着讨好的笑,也将头侧过去,甜软地唤了声“帧帧~”

顾燕帧极力忍着笑,又将头偏到另一边,谢襄也跟了过去,“帧帧~原谅我嘛~”

见面前的人仍面无表情,谢襄勾了勾唇,一吻便印在他脸上,又一吻覆上他的唇,蜻蜓点水的一下,正欲离去,却被箍住了头,加深了这个吻。再离开时,两人已是气喘吁吁。

“你...不生气啦~”

顾燕帧刮了刮谢襄小巧的鼻子,“这次就放过你,要是有下次...”

“没有下一次!”谢襄举起三根手指保证着,“那我去睡觉了。”

“不许去,就在这睡!”

谢襄张了张嘴,本想反驳,便见顾燕帧即将皱起的眉头,只得顺着,“好吧。那你总得让我把灯一熄吧!”

昏黄的灯光灭去,无尽的黑暗里只有相依偎的两人。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