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归列(一)

归列(一)

重回烈火军校,心境确是不一样的。当年的谢襄,有着代替哥哥毕业的梦想,而现在的她,更添了一分报国的勇气。


当站在烈火军校大门前时,谢襄似乎有些恍惚,一瞬间又像是回到了五年前第一次来烈火军校报到时的样子。


直到身后的人拉了拉她,才好像回到了现实中。转头看到一双清亮的眼,眼中带着光,带着细碎的温柔。


“襄襄,别怕。有我在,不管要经历什么事情,都有我。”


这句话温柔了顾燕帧的眼,也温柔了谢襄的心。是啊!几年前的她是独自面对未知的命运,而现在,她有他,不惧任何事。


进入烈火军校后也实是跟从前一样的程序,跑跑圈,放放狠话,吓吓他们。只是,跟从前不太一样的是,谢襄和顾燕帧居然没有在一个寝室!这可急坏了顾燕帧,正吵嚷着要去找纪瑾,门外就响起了口哨声。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正式成为了烈火军校的学员。你们要记住,我们烈火军校不是玩的地方,从今天开始,你们会接受最严酷的训练......”


听着已经听了几十遍的话,顾燕帧只觉得耳朵都要起茧了,心里腹诽烈火军校的教官果然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连说的话都一样。


无聊间,便转头看向谢襄,偷偷地伸出自己的手,牵上了谢襄的。谢襄感觉到顾燕帧的动作,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仿佛在说:你疯了!?想甩开他的手,却又不敢太大力被发现,只能轻轻地掰开顾燕帧的手指。感受到谢襄的动作,顾燕帧似乎更得了乐趣,用自己的手指去碰谢襄的,碰到又马上缩回来,实在是幼稚。谢襄不堪其扰,却又觉得现在的顾燕帧有几分可爱,便随他去了。


正当顾燕帧打算继续调戏自己媳妇的时候,教官开始了违禁品检查,好在谢襄想到了这点,并未带什么违禁品。本以为这次会平安度过,教官却在顾燕帧处停了下来。


“这是什么?”


只见教官在顾燕帧箱子里拎出来一包红色的粉状物,谢襄仔细看了看,竟然是一包红糖!顾燕帧知道自己每次生理期都会肚子痛,总是会为她准备好热水和红糖,想到这里,谢襄瞬间心里暖暖的。


看到谢襄用一种感动又柔情的眼神看他,顾燕帧觉得,自己被罚跑二十圈,打五军棍也是值得的。


领完罚,顾燕帧也没有回自己宿舍,直接去了谢襄的宿舍。不得不说,这纪瑾虽然不仗义,倒还是有人性的,谢襄是一个人住的。这让顾燕帧的心放下了几分,可转念一想,自己不能抱着媳妇睡觉,又瞬间难过了。


谢襄从浴室出来时看见自己床上躺着个人,被吓坏了。大着胆子去掀开被子一看,是一张熟悉的脸,不由得送了口气。


“顾燕帧,你在我床上干嘛?”


见谢襄来了,顾燕帧转过身抱住谢襄的腰,“襄襄,我今晚要睡这里!”


“睡这里干嘛?你没有宿舍啊?回你宿舍睡去!”


“不!我就不回去!我就要睡你这!”


看着顾燕帧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谢襄只能无奈地点头,谁让,自己认定了他呢?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