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xini

今天小青梅开窍了吗(一)

最近你们总爱开虐,虐的我心绞痛。

来点甜甜的无脑恋爱文吧!

它虽然短小,但是事实上也不精悍。


chapter.1

她今天又惹她的大少爷生气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顾燕帧总是莫名其妙地生气,理由通常是她今天又和哪个男孩子说话了,谢襄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同桌谭小珺笑她太迟钝,却怎么都不肯告诉她原因。

“唉!”谢襄叹了口气,无语望天,“这个世界太复杂!”

回到家,依旧是“爹不疼娘不爱”的待遇,厨房里忙碌的母亲只是挥挥手就打发她去叫顾燕帧吃饭。

轻车熟路地穿过小花园,上楼,敲了敲门,很快,门就开了,露出一张谢襄再熟悉去不过的带着几分别扭的脸。对方见是她,正欲将门关上,谢襄却早他一步溜进房中,坐在顾燕帧床上,“顾大少爷,又怎么了?”

“你干嘛?”顾燕帧在谢襄面前站定,眼睛定定的盯着她,颇有赶人的架势。

“叫你吃饭啊!我跟你说,今天我妈做的红烧肉可好吃了!”谢襄边说着,还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把被子捆在她身上又解开。

“躺床上?你就是这样叫人吃饭的?”(坚持不了几秒顾燕帧,从来不需要人哄)

“那走嘛!”说着,谢襄便从床上跳了下来,一把拉过顾燕帧,向自家客厅走去。

“唉,你慢点...”

...



                                                 TO BE CONTINUE

















晚  23:00  顾燕帧家

顾燕帧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用被子将自己卷成长长的一条,一脸满足地低头闻了闻自己,“真香,有襄襄的味道。”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